神奇的靈性彩油(AURA-SOMA)

是來自英國的維琪.沃爾(Vicky Wall)女士

她在66歲雙眼失明後才開始收到靈性彩油的配方

決定上層是油下層是水的平衡瓶

她所有的配方都是來自植物、礦物。

 

就我個人經驗和感受來說

AURA-SOMA選瓶子的時候一定要用心或直覺來選

 

第一次看到彩油其實是在我一個珠寶設計師的朋友家

然後就跟她訂了2瓶彩油回來擦,最先擦的是B7

沒有特別印象,只是感覺很渴要喝比較多水

2瓶擦B96,哇~這瓶就有趣了,每擦必頭痛

 

我這種死小孩得個性,硬ㄍㄧㄥ也要擦完

終於擦完以後,說實在的很妙,很少會在頭痛了

 

2瓶是在沒有老師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相遇

就讓我這麼有感覺,

而且一開始我還抱著懷疑的態度想說:

真的這有療效嗎?試試看…….

結果一試,就成為彩油迷,因為不只神奇

身心靈確實有被療瘉和調整~

 

和彩油的相知是從朋友那裡得到的

慢慢有書可以了解,有人可以問可以商量

大約知道該怎麼選瓶子怎麼使用

使用的過程,同一瓶每個人感受不同

每個人也都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對彩油的相惜,是在上黃士洵老師的課遇到的

原來彩油的世界這麼美妙你就是你選擇的顏色

透過彩油平衡瓶的顏色和彩油塔羅,

不但可以了解自己,更為自己找到解藥了

並且更完整的了解彩油的使用方式

和如何解讀它給的訊息

 

因此我在AURA-SOMA的世界裡

享受著被接納被陪伴被療癒的幸福~

 

它的神奇,只有親身體驗才能領略

它的美麗,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看見

它的溫暖,只有親親靠近才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蓓若香草旋風葶 的頭像
    蓓若香草旋風葶

    旋風婷的部落格

    蓓若香草旋風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