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題:

當你可以擁有超能力,你會選擇哪一項?
1.隱形           
2.透視力
3.超聽力(包含讀心術)
4.心電感應
5.預知
6.念力(包含瞬間移動)
7.特殊體(風、火、雷、電、沙、水.....)
8.
精神療癒
9.
催眠洗腦
10.
夢控、心控

 

 

 

 

1.當一個人想隱形的時候,有一種是累了,想休息。有一種是好奇心和愛捉弄人使然。然而不管是哪一種,當你隱形的時候,是否就有一種我自由了,嘿嘿你們看不到我找不到我,的感覺呢?太多的人事物讓你的腦袋無法好好休息,選到隱形的人,需要空間和時間好好放鬆喔!!而且選到隱形的人,通常是一個十項全能的高手,能力很好喔!!

 

 

2.當一個人想要擁有透視力的時候,他有一種想知道真相的心,所以他常常會有矛盾的情緒和不知所措的情形。所以會有一種想要好好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想法"我要是可以知道或了解真相的時候,能透視他人的身心靈,就可以做出符合他人的反應了"。這樣的人要好好的善待自己關心照顧自己,因為思緒和情緒老是被他人牽引,而無法做自己,所以要好好的找一愧屬於自己心靈空間好好安頓自己,才能好好的做自己。

 

 

3. 超聽力,也是很酷的能力。可以讓你清楚真相是什麼,而不會讓口是心非掩蓋你想知道的一切。想要有這樣能力的人,目前對於人性相當好奇甚至連自己都不太認識,而且,會常常透過任何方式來探索自己和別人,也喜歡觀察周圍的人事物,重點是,選擇這項能力的人通常都很善良也很容易受傷,所以當我有超聽力的時候,我可以知道別人真正在想什麼?就可以適當地保護自己。需要有一個生活的目標,甚至是一個可以守護的人、事、物,生活才會有意義。目前最需要處理的問題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

 

4. 選心電感應的人,通常對親近的人特別關心,但常常會有想關心別人卻又沒付諸行動的行為,所以容易會有極端的情緒表現,要麻嘮叨自以為是,要麻溫和處事的老好人。這類的人直覺力很強,滿腦子的想法,卻不會表達與行動,當我有心電感應的時候,我可以知道我關心的人在想什麼,在做什麼,甚至可以預測他們安不安全,目前最要處理的是安全感的問題和平衡對原生家庭的情緒或是家庭問題,這類的人,有活力有體力可以做很多花費腦力和體力的工作。

 

 5. 選擇預知能力的人,外冷內熱,善良熱心,對未來充滿了好奇,想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殊不知念一轉未來就改變了,當我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就可以做好心理準備,這樣的人心思縝密,未雨綢繆,是很好的秘書人才,也能冷靜客觀的分析許多人事物,目前要處理的問題是關於後悔或悔恨這件事情,所以會常常提醒自己要把握當下活在現在,是這一類人的特色。

 

 

 6. 選擇念力的人,個性通常很固執、懶惰、急躁,有很強的同理心,有豐富的常試與知識,通常生命中會經歷幾次重創,當我有念力的時候,可以實現任何願望,這類的人,經歷豐富,人際關係很好,責任感強。目前要處理的問題是放過自己喔!!

 

 7. 選擇特殊體的人,是一個不想成為自己的人,具有多重人格,簡單來說,是外星來的怪物,常常會有我在想什麼沒有人懂我的感覺,人前歡樂人後悲傷,想像力很豐富,卻也容易沉溺於不切實際的世界,是個創作設計人才,當我變成某某某,我就可以…”,這類的人,常被視為異類,想法與眾不同。目前最需要處理的問題是認識自己,看清現實,勇敢面對。這種人非常需要陪伴。

 

 

 8. 選擇精神療癒的人,此時此刻是需要被療癒的,會想要透過很多的方式來療癒自己或身邊的人,也許曾經經歷過許多的生離死別,〈尤其在自己生產過程中或自己要脫離母體的那種分離感〉,對於那種分離的感覺還無法接受。有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世界大同是你們的目標,有了精神療癒力,可以療癒自己和身邊的人身心靈之病痛。這類的人,慈悲為懷,通常人際關係良好,把壓力內化,一直到身心靈出現狀況才會去調整自己。

 

 9. 選擇催眠洗腦的人,認為自己是個特殊的人,有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時會認為自己在作夢。控制慾很強。也會很想要穿越時空,讓事情有一個善的開始。當我可以把自己或別人的某段記憶重新調整,那結果就不一樣了。這類的人,亦正亦邪,所以要提醒自己,適當舒發情緒,好好省思,才能看清事情的前因後果和原貌。目前需要處理的問題是真正了解什麼叫有捨才有得。

 

10. 選擇夢控、心控的人,對於其他次元充滿著強烈的興趣。能在無意識中擅用潛意識的力量去幫助自己和別人。當我可以築夢或心靈控制別人,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這一類的人,有追根究底的實驗精神,也想要了解每個人的心理,更喜歡宅在家裡大做白日夢。你們需要有一個精神上的寄託,或是一個靈魂伴侶,才能夠有踏實的感覺。目前要處理的問題是當情緒失控了,場面失控了,怎麼辦?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找到答案就能安心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蓓若香草旋風葶 的頭像
    蓓若香草旋風葶

    旋風婷的部落格

    蓓若香草旋風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